2007-07-10 22:45:25雪ㄦ~櫻桃

《 有些累ㄅ~ 》



  今天是補考日~我竟然不用補考~自己都嚇到了~呵。。。
  因為一些人都要補考~我就跟別人有約了~


  哇~晚上2點多睡今天早上7點半就起來了~
  因為跟別人約好10點多要到台北車站~
  約ㄉ那個人~雖然不是很熟不過我ㄧ上線就有跟ㄊ聊天~

  ㄊ對人不錯呢!!有時我都會開玩笑~ㄊ都懂呢!!
  今天ㄊ也很早起來就打電話給我~ㄊ昨天很晚睡呢!!
  真是辛苦ㄊ了~ㄊㄉ狀態說:『日日夜夜都一樣』

  我想ㄊ都很晚睡ㄅ!ㄊ幾乎沒睡啦~五點才睡8點多就打電話給我~
  之後我到了~ㄊ之後也到了~ㄊ說:ㄊ還沒吃ㄊ肚子很餓~
  我說:我也還沒吃那就一起ㄑ吃東西ㄅ!不過ㄋ帶路唷~
  ㄊ說:好哇~ 之後ㄊ就騎車載我ㄧ起ㄑ吃飯~

  其實我會害怕被別人載~因為。。。我覺ㄉ自己很胖~所以。。。哈~
  被ㄊ載~感覺很好~突然心情有放鬆到~雖然熱~但是。。。
  ㄊ騎車載我~我心情好多了~而且我覺ㄉㄊ騎車很棒呢!!

  「本來要ㄑ看電影ㄉ~因為我下午有事所以就沒ㄑ看嚕~」

  後來就一起吃東西~一邊ㄔㄧ邊聊天~【早餐ㄊ請我耶】︿︿
  我知道ㄊ很累~所以ㄊ不知不覺中ㄊ睡著了~
  我想說~不打擾ㄊ~靜靜ㄉ走~不過我要慢慢ㄉ走時~ㄊ醒了~
  

  ㄊ說:對不起唷~睡著了~我說:沒關西啦~我知道ㄋ都沒啥睡~
  ㄊ說:對丫~我說:那ㄋ休息丫~我自己依個人ㄑ搭車就好丫~
  ㄊ說:對不起~不能再ㄋ~那小心一點囉~【ㄊ摸一下我ㄉ頭髮】

  突然感覺好好~心裏有種好開心ㄉ感覺~很謝謝ㄊ~
  讓我ㄉ心情好多了~謝謝ㄊ呢!!謝謝~
  也謝謝ㄋ請我吃早餐~還有在我兜風呢!!嘻嘻~謝謝嚕~

 
  下次要一起ㄑ看電影出ㄑ玩玩~騎車一起玩唷~  ︿︿ 
  ㄊ說ㄊ無聊就在家~所以我有先說好要出ㄑ玩~
  不然ㄊ會整天待在家~不好ㄉ~所以我會拖ㄋ出來ㄉ~嘻嘻~
   



 
2007-07-11 18:55:30

是喔!!
很開心喔....
不要太開心....知道ㄅ...
呵!!但我知道ㄉ啦...

版主回應
 嘻嘻~哈哈哈~
 知道我ㄉ心情就好嚕~最了解我嚕~
2007-07-13 21: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