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15:30:56夏日芙蓉

。愛。吊點滴

有時候

我以為只要努力就可以達到想要的

但事實證明了努力和成果有時並不成正比

有時候

我以為默默的支持與關心可以讓彼此好過點

但事實告訴著我那一點幫助都沒有

有時候

我以為喝醉了不開心的事會忘記的快些

但事實證明了嘔吐帶來的暈眩感會讓自己更加難受

有時候

想家了所以回到了熟悉的地方

僅管累到睡不醒

但是至少有你們在我都覺得好踏實開心

有時候

躺著躺著流淚了

不知道是因為眼壓過高還是因為悲傷

有時候

不想要當那個最無情的人

於是乎把自己隱藏起來當個消失的人

有時候

受到了欺騙受到了欺負

我會笑一笑頭甩一甩

告訴自己世界還沒有那麼的糟

有時候

愛是一個很神奇的感受

有時候

眼淚很脆弱

常常感覺一來就可以哭的浠哩嘩啦的

有時候

覺得自己很愛笑

笑點很低哭點很高

有時候有時候

覺得自己該休息看個醫生了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