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23:38:19夏日芙蓉

舊傷口

好久好久

沒有好好的看一場電影

沒有好好的睡一覺養病

沒有好好的哭一場發洩

你們說

不能倒下

不能哭泣

不能離開

不能沉默

於是

我什麼都不做

就只有放空

………

因為太了解了社會的生態

無論是好與壞

終於做了決定

那是鼓起多大的勇氣

相信人性本善

怎麼會跌的滿身是傷呢?

 

在捷運快速的搖晃上

看到了一幕幕的場景在眼前播放著

想了很多也了解了許多

心裡是悸動的

淚水卻從眼角慢慢落下

但嘴角是上揚的

因為過往的感受是甜蜜的

我很珍惜

那些的過去

 

是否要接受命運的考驗

在節骨眼我退縮了

沒有了勇氣

失去了之前的衝動

沒有了膽量

失去了面對的決定

到底害怕的是什麼

我不想和60%成功率的數字戰鬥

急迫的時間點我的懦弱來的可悲

可以請求原諒嗎?

 

一個快樂的房間

一個辛苦的生活

將會慢慢的佈滿屬於我的夢想家

一步的一步地

來來回回的搬重物

我的手攤痪到不能拿東西

了解什麼都不會改變了

辛苦的life

請准許我努力的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