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06:32:57夏日芙蓉

Exhaust

五個月了
慢慢習慣美國天氣
慢慢習慣美國的食物
慢慢習慣美國的生活
慢慢習慣美國的美
有時
真的很想一直住在美國
真的好想
我喜歡它的生活型態
我喜歡它的過節氣氛
我喜歡它的花草樹木
我喜歡在我的耳邊一直圍繞著英文
我發現我開始想要英文成為我的第一語言
因為它的比重愈來愈重
在我心裡的那一個深層面

只是
我能拋開和放下的人和事
我往往無法狠下心的
一意孤行
人還真的沒有完美
今天好適合流淚
流完淚之後
應該可以海闊天空
人心的黑暗
往往要自己去體會和懂




有些朋友
也許這輩子只會見一次面
每次都在體驗這種感受
每當再經歷一次
心裡就要在難過一次
假如時間可以重來
我想要好好的珍惜他們
這就是人生吧
就像場戲劇
永遠都有演不完的故事
而你卻也永遠不知道
你的結局是如何
這次的成長
果真是我人生的第一個考驗
人要往前走往前看
一直都這樣的告訴自己
要堅強要勇敢要用心去過著每一天
我有點累了
But I need to tell my self
Don’t make excuses

下一篇:Welcome 2007

佳靜 2006-12-25 00:35:48

那邊一定很冷厚!

不過也更能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息~~

聖誕快樂!

Madeline 2006-12-18 02:43:29

那個ㄚ姊是妳嗎~vera,假如是妳,我好想念妳,妳在台灣一切都好嗎?我想妳在台灣會有好多事要處理,要去心煩,my situation is so bad, I have many problems about my emotion, I want to tell you, I don’t want to put in my heart.I want to cry, you know. anyway, I hope you will better than me.

ㄚ姊 2006-12-17 23:35:24

問你喔
放下面是最重要的嗎~哈哈哈
反正就勇敢的說是....因為他們看不懂啦~

我回台灣是開心的
但是心情不是舒服的
很難懂很難說 ”兩全其美”簡直是天方夜譚

Everything is still up in the air for me

I am so happy you feel comfortable now

It will be alright, Go for it~Madeline!!

Love & M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