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6:46:52愛上天使的惡魔

如果妳存在

未來的某一天..
我不曾想過會多認真工作
會多認真孝順父母
會多認真的愛護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或許是因為妳讓我不敢抬頭望著天空
或許是妳讓我不敢往前走
我真的好想念妳
可是我能拿什麼見妳
我能給妳什麼
我能為妳在做什麼
從妳走了以後...
我真的也不知能再說什麼..
我們還會見面嗎?
不會了..真的
除非你還在.
我難過...
可以....去找妳嗎
但是在3年前我就應該去看看妳的不是嗎?
或許現在我不好..
但我一定會努力過我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
成就了
我就會..去看看妳..
抱歉...
我沒有勇氣去拜妳..
他們也不肯的..抱歉
我愛妳

上一篇:不只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