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06:15:06〝襯托的彼岸§〞

男女定義

  男朋友?

   女朋友?

到底如何定義呢?這應該不會和思念成正比吧?

如果真能這樣?

那我應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因為我很思念她,一種很深很深,深到莫名其妙的體驗。

我真的那麼喜歡她嗎?

............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會想到她,不管多久以後

我還是會想到她....就是這樣

僅管她已經有男朋友了,也很幸福

但是就像風箏斷了線一樣,它會一直朝天空飛去

就像我的思念會一直付出,想著一個人總不算犯罪吧!

就算已經看不到了風箏,但是,我無法丟棄手中的風箏線.........

就是這麼地...一直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