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8:56:52〝襯托的彼岸§〞

晃過的背景,就好像回憶一樣,飄逝而去

  終於作出了決定

   等到大家都知道的時候


 或許有些人會很訝異

  但是我不後悔

   因為我背負了太多太多的負擔

    就像我狀態打的那樣

 當我把負擔比喻成帽子

  那麼當我把一頂一頂的帽子戴上去的時候

   到最後我是被帽子壓的喘不過氣

    還是能把帽子拿下來呢

  

  朋友們 真的 真正的朋友

   其實我都感覺的到誰才是朋友

    牽絆

     真的不是隨口說說的 

    誓言

     也不是發了誓就有用

    愛情

     不是在一起就叫做愛

  

  無數個夜晚我曾經想過

      其實你們都很好

   只是我不夠好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快的讓我覺得難受

    我需要一個機會證明我自己

     可以重新再來

     如今我等到了 

     我必須把握住

       打到這裡

     心裡很放鬆

       這只是篇文字紓解我的心情

     現在

       在我腦海裡面徘徊的你們

     現在

       過的好嗎?

     

    我真的不想看到自己的朋友整天這樣鉤心鬥角

      男的這個樣子

      女的又這個樣子

      是想當導演想到發瘋了嗎?

      我們聚在一起

      難道就一定要有地方玩樂?

      難道就非要一起出去玩

     

       才叫做朋友嗎

      我不後悔認識你們

      只是你們心防太強韌

      對每個人的戒心都這麼重

       〝其實我也不會再在意

       因為我早就看的太多了〞

       
        

          
  
        別老是在我面前提什麼愛什麼一起的

        誰跟誰怎樣怎樣的

        愛是在一起喝茶聊天打屁玩樂而已

        然後一不開心就轉頭就走

        吃個小醋就要跟對方大打出手

        最後在桌面上談分手

        
        要不然就是隨便一點

        像辦家家酒一樣

        在一起幾個月

        就說沒感覺了

        就要提分手

        是嗎???
    
        就我的觀點來說 不是的 

        坦白一點你們就是在放蕩

        喜歡是簡單的 很單純的

        但是愛給你們愛成這樣

        我笑了

          

       

        〝愛情是雙方的觀點,而不是大眾的觀點,

        為了別人的愛情而操心,那不是你的責任〞

       


        

       人不是生來自悲的

       你們不要一有事就只會訴苦抱怨

       說抱怨是美化了

       簡單一點就是 聽你們在放屁

       事情就是用來解決

       不是用來說的

       就像我一個朋友說過的一句話

       人,〝不但要追求,也要看看四周〞

       就算解決不了 也可以想個盡善盡美的辦法呀

       腦袋是用來靈活的 不是用來打結的

       在那邊哭呀 鬧呀 耍脾氣呀

       有什麼用?

      

      〝或許你們都知道這樣沒有用

       所以你們才需要發洩的藉口〞

    

       


       我累了

          在你們這個圈子

       我曾經扮演過最棒的司機 隨傳隨到

       我還扮演過心理輔導員

      

       不過也都過去了 當也是當個心甘情願

      〝我想做的只是回憶過去的種種

          而不是後悔過去做了什麼無聊的事〞

        


       時候一到 或許你們就知道

       我做了什麼決定

      希望以後 還有機會再聚在一起

       畢竟 都是朋友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