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3:53:48〝襯托的彼岸§〞

爆笑日記第一彈:朋友人名調整、隨機產生

在上體育課前幾十分鐘,

我不得不承認....俺常吃壞肚子

尤其是早上空腹喝牛奶,一剛下腹..

某個強烈的感覺總會想呼之欲出

這種感覺就好像家裡養了一頭牛...不是..幹 離題了

這感覺真是讓人又愛又恨阿

廢話不多說,當知道即將快爆氣的同時

深怕來不及拉在褲子裡的危機

但又不敢用跑的(怕刺激到然後瞬噴)

急急忙忙就衝進體育室旁的廁所裡了

這廁所雖然乾淨,但只有一間可以種芋頭的地方

進去之後我很有禮貌的敲了門...嗯!? 沒人應..( 太好了!)

順手推開門,但好像卡住了..奇怪 怎麼會這樣...我用力往前推, 但就是有股力量反彈回來..再往前推,又慢慢彈回來..,

幹!!!別這樣阿~~~~我想拉屎阿~~~隨著不得其門而入

又伴隨著拉不到屎而腎上腺素, 急速上升,我竟然開始緊張了..

(雙腳微蹲,故作忍屎態)

咩的逼逼彈,我怒了!!!!!

我抬起我的右腳,狠狠地往門用力一踹(12成功力!!!)

門開了.., 我看到..畢生難忘的景象....時間瞬間停止

小高 正在蹲著大便,而拉出來長長的屎竟然還沒斷掉.., 右手拿著衛生紙,左手抓住門...眼神非常哀怨....。

記得上次和老媽一起看電視,出現了一個口香糖的廣告,就是兩個人和一隻駱駝. 出現的台詞.「塞哩頭」「塞駱駝」, 結果我媽就補上一句「塞拎娘啦」.(小高: 太屌了) (阿吉: 世上只有媽媽好) (小辰: 塞拎老師啦...)

某天中午吃飯前, 做我隔壁的 阿逼 問我說 你今天中午吃什麼呀?? 我回答 我吃媽媽的愛呀~(最近真是不知道吃什麼 中午只好帶便當....). 我那單純的 阿逼 以羨慕的眼神說 真好~~我媽昨天沒做愛...喔.......這個回答怎麼怪怪的....... 當我下一秒反映過來時 急忙跟 阿逼 說 這種事情不用告訴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