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1:15:48﹋* T O R O *﹋

* 錯 的 號 碼 , 錯 的 人

5 / 1 0 ( 自 習





一 大 早 的 ,

我 和 雙 還 有 丸 就 在 教 室 去 打 電 話 ,

心 裡 很 興 奮 ,

也 很 緊 張 ,

很 期 待 再一 次 聽 到 他 的 聲 音 -

滿 心 期 待 他 會 答 應 我 的 請 求 ...

丸 撥 了 電 話 ,



嘟 - - -*


終 於 接 起 來 了 ,

對 方 卻 說 ” 打 錯 ”

當 下 ,我 傻 了 ,

腦 袋 空 了 ,

管 不 了 雙 在 後 面 不 斷 的 叫 我 ,

我 衝 進 廁 所 ,

把 自 己 關 在 裡 面 ,

我 終 於 明 白 ,

當 初 你 隱 藏 號 碼 的 原 因 ,

對 你 來 說 -

那 些 日 子 那 些 事 情 根 本 不 算 什 麼...

打 從 一 開 始 ,

只 是 個 遊 戲 ,

思 緒 再一 次 糾 纏 住...

現 在 該 怎 麼 走 下 一 步 ,

我 不 知 道 。
走 出 了 廁 所 ,

我 回 到 了 教 室 ,

說 真 的...

我 不 知 道 該 跟 雙 跟 丸 她 們 說 什 麼 ...

說 我 很 難 過 ?

說 我 要 安 慰 ?

不 ,

我 不 需 要...

我 什 麼 都 不 要 了 ,

已 經 不 重 要 了 。

走 到 電 視 櫃 旁 的 角 落,

蹲 在 那 ,

希 望 沒 人 看 到 我 ,

我 的 腦 袋 再 次 運 轉 ,

又 一 次 撥 了 電 話 ,



嘟 - - - -*



妳 接 了 ,

一 聽 到 妳 聲 音 ,

我 哭 了...

崩 潰 似 的 哭 著 ,

妳 說 妳 在 台 北...

我 哭 著 要 妳 馬 上 來 找 我 ,

一 遍 一 遍 重 覆 要 求 著...

是 多 麼 希 望 能 夠 抱 著 妳 大 哭 一 場 ,

需 要 你 的 肩 膀 ,

我 需 要 你 的 安 慰 ,

可 是...

你 卻 不 能 夠 來 找 我 ,

是 我 太 任 性 。
電 話 中- - -

妳 要 我 不 要 再 為 他 哭 ,

他 有 他 的 生 活 ,

他 有 他 的 選 擇 ,

而 我 也 有 我 的 生 活 ,

妳 不 停 安 慰 ,

我 仍 然 不 停 的 哭 ,

哭 到 連 說 話 都 已 經 不 清 楚 ,

聽 不 見 鐘 聲 ,

看 不 見 其 他 人 ,

暈 眩 感 襲 捲 我 的 腦 袋 -

忘 了 還 在 學 校 ,

忘 了 今 天 幾 號 ,

忘 了 明 天 段 考 ,

似 乎 一 切 都 不 是 那 麼 重 要 了...

像 失 明 一 般 眼 前 一 片 空 白 ,

什 麼 東 西 都 看 不 到 ,

上 課 鐘 響 - -*

教 室 是 空 的 ,

安 靜 - -

只 聽 得 到 我 微 微 的 哭 聲 ,

和 心 跳 聲...

幾 分 鐘 像 是 幾 十 年 一 樣 ,

我 擦 乾 眼 淚 ,

像 死 而 復 生 一 般 ,

看 到 了 一 切 ,

思 緒 重 新 整 理...

把 所 有 過 去 ,

冷 凍 - - -

現 在 的 生 活 有 我 該 去 做 的 事 ,

就 認 真 讀 書 吧 - - -

當 作 是 為 自 己 的 未 來 ,

我 重 新 站 起 來 ,

回 到 了 自 習 教 室 ,

回 到 屬 於『 我 的 生 活 』,

不 再 讓 他 干 涉 我 的 生 活 ,

不 再 奢 望 幸 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