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01:44:57滅情

7/12〃螃蟹愛亂跑★

 

這個週末,螃蟹很破天荒的沒有回家。

所以宿舍只剩掌門跟螃蟹。

星期六

掌門直接睡到中午,起床後就跑去詩涵房間找螃蟹。

開始討論午餐要吃什麼。

討論了很久決定出去買午餐。

順便買雞蛋,這樣晚上就可以泡泡麵了。

 

吃完以後就是一連串的玩電腦、看電視、發呆、亂吼亂叫。

螃蟹玩了很久的電腦以後就躺在掌門的床開始亂叫,猛喊:好無聊阿~~~~~~

搞得掌門都想掐死她。

叫她乖乖在宿舍發呆也不要。

然後螃蟹就自己決定星期日要出去玩。

 

星期日都睡到12點多才起床。

掌門又爬去螃蟹那邊問她午餐吃什麼。

結果討論了很久,邊討論邊喊餓,終於決定去大林宿舍附近吃飯。

吃完飯又去了安平老街、Focus、市區、菜市場。

掌門:螃蟹,我的意志力很驚人的!

螃蟹:怎麼說?

掌門:我從逛完老街以後都是用意志力走路!我好累阿~為什麼要拖我出來啦!

螃蟹:哈哈,白痴。

 

掌門今天發現,掌門還是比較適合懶在房間發呆。

出門好辛苦哇~

 

這兩天跟螃蟹在討論哈利波特的電影。

掌門:看書比較好看耶,電影都跳好快。

恩恩,螃蟹也這麼認同。

掌門:我電影好像只看到哈利波特4:火 焰 的 考 盃。

(別懷疑,我真的唸的很順。)

螃蟹:很瘋狂又誇張的 大笑)

其實這是一種新的倒裝句啦,請習慣掌門最近這種扭曲的用法。

 

星期日一起出門的時候,螃蟹說了一句很白目的話,導致掌門想掐死她。

掌門:我要掐死 ...

螃蟹:不可以,我們會翻車。

掌門:天哪,世上最殘酷的事情莫過於「妳就在我眼前,我卻不能掐死妳!」

螃蟹:再次誇張又瘋狂的 大笑)

 

以後還是少跟螃蟹一起呆在宿舍,整個講話都會亂七八糟的。

 

 

上一篇:大瘋掉★〃

下一篇:浴室裡的麻雀★〃

獅*子 2009-07-14 11:32:50

一枚大蠢蛋‧‧‧

一枚保安之狼-ˇ-‧‧‧

不回來齁!!!不回來齁!!!哼哼-ˇ-!!!

版主回應
妳的意思是那位蠢蛋是保安之狼麻.ˇ.!

好啦,我不懶的時候會回去拉。
2009-07-14 23:3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