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15:18:59 dream2283

電影~大亨小傳(Young And Beautiful)

某日午後廣播聽到一首歌覺得好好聽,但當時沒記下歌名是什麼,
好可惜…… 只能等待下一次

隔幾天這首歌從音箱裡面傳了出了~ 仔細記下~~ 原來是"大亨小傳"原聲帶
拉娜德芮為電影量身譜寫的"Young And Beautiful"

趕快從手機下載來聽聽……… 真的很好聽~ 看了歌詞之後我留下了眼淚……
尤其到了副歌,眼淚止都止不住,怎麼可以愛的這麼深……
(哈~~ 我就是這麼誇張~ 會因為某個小感動而掉眼淚)

我沒有看過大亨小傳原著小說,但!因為這首歌,我決定去看電影,就在這個假日!

電影結束我傻傻座在位置上,怎麼會這樣! 這樣的心情像雷劈到一樣~~
怎麼會是這樣的結果! 跟我歌詞裡所描述的一點都不一樣! 甚至完全相反!!

蓋茲比努力一切只為了黛西,但黛西呢?我頓時真的不知該怎麼批判他的行為
蓋茲比閉上眼之前黛西仍是美好的,所以安詳的上了天堂
而尼克,目睹這一切的無情,蓋茲比背所有黑鍋的感到心疼與哀傷,進而憂鬱

最後尼克的一句話:蓋茲比的錯就是沒有看清過去就是過去不會再從來

當時的我感到生氣,這首歌怎麼配當黛西的配樂
但...... 這首歌我想當我對蓋茲比的哀悼,記念他無限的專情

我不知道原著小說跟電影差多少,但電影震撼到我的心,即使在現在的四天後

愛情到底是什麼呢? 大難臨頭個自飛? 跟偶像劇哪個才是真的呢?
我想了想~~ 其實都是真的!!

一部電影可以讓我回味至今,我想值回票價了吧~
看清這世界還這一面殘酷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