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10:08:00幃幃

與潮流接軌

                                        


噗~

我其實是個很不會穿衣服的人

但並不代表我的品味就很差           我是不會穿而不是不懂得穿

 

我知道時下有許多人都在看vivi雜誌學穿衣服

但那不適合我

vivi感覺像是常跑夜店及畫大濃妝的女生會適合看的

mina感覺較清純樸素有學生的樣子

我個人較偏好mina

但有時還是會看一下vivi

畢竟

我想知道 我的豔麗能到什麼樣的程度

那只是我偶爾也想來一下不一樣的狂歡

 

 

 

上一篇:心情寫真

下一篇:破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