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22:12:41嬿

天元宮賞櫻花

昨天斯斯突然約我

說想去天元宮賞櫻花

還好昨天我和我寶貝沒有去

今天當然興致勃勃的出遊囉!

昨晚我們兩個還一直討論今天要穿什麼

斯斯說要穿得美美的來約會

我也很努力的思考我該穿什麼

想很久捏!!還跑去試穿~哈哈!





今天弄一弄 我們就出發去天元宮

只是。。。北新路剛彎進去沒多久~

我們。。。都嚇到了~

因為車好多好多 汽車都回堵了

很多人把車停得遠遠的 然後用走的進去

還好還好 我們騎機車 很快就到囉!

今天禮拜一 可是真的好多人

大家實在是太閒了~~~

櫻花很美 即將結婚的新人也很美

大家不斷用單眼相機瘋狂拍櫻花

更要拍去外拍的新人們

總覺得他們會覺得很尷尬 哈哈!

今天去天元宮 跟上次去的情況都不一樣

上次很少人 連敲鐘的聲音都很清楚

這次好多好多人 就像假日一樣~~~

還好昨天沒和寶貝來 要不然會擠死吧 = ="





去完天元宮 再去了一下momo

結束後 我們就去吃火鍋囉!!!

原來。。。我們要常約吃飯 哈哈!

斯~妳懂得~~~^ ^

吃得飽嘟嘟 就回家休息囉~~~

我吃的火鍋~飽到現在 呼~~~

今天的約會 也很開心~

想想 我們好久沒這樣出遊了~

真的很懷念~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