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15:39:07嬿

未來

自從去了安侯建業會計師事務所的徵才說明會之後


我的腦袋不斷的浮現 我以後到底要幹嘛??


最後一年的讀書日子 想要悠哉的過完 但似乎無法


今年的暑假 也許是我最懷念的一年 真的很悠哉


什麼也不必煩惱 腦袋可以一直放空


明年即將畢業的我 到底該怎麼走?~


身為讀了七年的會計人 是否真的也該去一下四大事務所


不論進不進的去 不論熬不熬得過來


我現在思考的是 那種生活 是我要的嗎?


每天都會非常忙碌 幾乎不太有自己的時間


但在事務所 可以一直不斷的進步 在任何方面


外面一般產業公司 也許可以給我朝九晚五的工作


但。。。那又會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大家有跟我一樣 在做想賺大錢及做大官的夢嗎?


我真的不知道我想要哪種生活方式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會排斥那一種


但其實我想 我都可以接受


也許我必須先累一番 老來輕鬆才是重要


媽媽說 不要想那麼多 就都去試試看


真的不ㄍㄚˋ意 再換跑道走走看


也許每個準畢業生 都跟我一樣的煩惱及恐懼吧!


唉~我想 先順利畢業 比較重要!!!

上一篇:幸福的指標

下一篇: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