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23:54:41嬿

0829

這天 一早起床 其實也沒多早 大概8點半


就被寶貝的電話聲叫醒 一醒來接了電話


寶貝就跟我說 他要過來接我了~~~


就趕緊起床弄一弄 前往五股


一到寶貝的公司 吃完早餐後


就開始幫寶貝 敲敲打打


哈~寶貝很辛苦 工作沒弄完


只好假日去弄完~ 不過他怕自己弄很久


所以就找我一起去 其實也是想要我陪他啦!!


嘻嘻嘻嘻嘻~~~~ 


後來公司ㄧ個員工帶了她的小孩來


很可愛 偏偏我的手髒髒 沒辦法碰他


那位小朋友很厲害耶! 從高高的椅子上摔下來


居然都沒有哭 還一直笑笑的


真的實在是太強嚕!!! 


幫寶貝忙完之後 休息了一陣子


就前往士林 今天寶貝買了一個包包 好看 


之後我們就去陽明山看夜景 那間的炸餛飩


真的好好吃 好好吃 哈哈哈!!


在看夜景的時候 旁邊有一對情侶


在接吻 親超久超久 還分part1 part2


哈哈~ 我跟寶貝一直在偷看


總之呢~今天真的很開心 嘿嘿~~~夜景好美 

上一篇:0823

下一篇:be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