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22:40:55嬿

三天兩夜 累死人

這次的南亞員工旅遊 讓我今天睡了一整天


累死我了 好累好累 不只睡了一整天


而是睡了好幾天~~~~~~






早上好早起床 應該說 我整晚沒睡


也沒有特別興奮呀 怎麼會失眠呢?!!


失眠的後果 就是暈車~吐慘了我


坐在我旁邊的7歲小妹妹 邱家蓉


她很冷靜的看著我而已。。。。


這三天 她和她雙胞胎弟弟 簡直是個寶


吃飯也跟他們同桌 超好笑的啦~~~


小小年紀 還跟人家學喝酒 喝紅酒喝醉了 哈哈!





第一天的行程超級無聊 一直在走路看東西


還好有那兩位小孩 讓我們還有一點點樂趣


讓我頭暈的spa 果真不能泡太久


消夜的綠豆湯 綠豆真不是普通的少





第二天的泰國人妖秀 真的很正 但聽到聲音就。。。


晚上睡的童年渡假村 真不是普通的貴


印象最深刻的是 我們是訂兩人房


裡面卻有 兩張雙人床 一張單人床 酷吧?!!


噢。。。還去算了命 那叫做"數字DNA"(有點忘了)


有興趣知道我的命盤的人 再問我吧~


也不知道準不準 就。。。參考用囉!





第三天 high翻天的劍湖山世界 我真的老了嗎?!


還是需要有人跟我一起壯膽~~~


恐怖的~只有拖老妹一起坐衝瘋飛車 360度~好玩


還想做G-5和擎天飛梭 沒那個種


下次應該跟有膽的朋友去 哈哈哈!! 尖叫很爽~


還去玩了小朋友在玩的球。。。 以前沒玩過


跟那位小男孩 拼命奔跑 還是輸了 = =" 好弱喔我~





這三天下來 我想我最捨不得的就是那位姊弟吧!


他們真的很可愛耶!! 姊姊還因為我跟弟弟好了一些 在吃醋


真的是個寶呀!!! 下車前 小弟弟還問她媽媽說 可不可以來我家玩?!


還有~現在小朋友 真的懂太多東西了!!!


問我的問題 還讓我有點招架不住呀~~~哈哈!!


這三天 累啊! 不僅自己要玩 還要顧小朋友 不過還挺開心的~

上一篇:夜市

下一篇: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