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19:40:29嬿

0606-輕檔車之旅

 

今天和寶貝一起奔宜蘭 和他的車隊朋友們


這是第二個休息地點 好多好多輕檔車


應該有10幾台 再加上幾台塑可達 似乎也20幾個人



這台是寶貝的車 哈哈! 我坐在上面 很酷吧!!!


嘿嘿! 雖然他外面穿著車隊隊服 不過裡面。。。哈哈~~~





吃飽飯 太無聊了 大家聊天 我們在拍照 哈哈!!




宜蘭頭城的某個海 沒有下去玩 在旁邊看 太陽好大 好熱呀~~~



似乎叫什麼草嶺什麼廟的 我也忘記了耶!! 在這休息了一下 想吃冰 卻不行。。。大家都在吃耶!



好像太小 總之我們在一個好遠的地方 離台北好一段距離



仔細看看她 她是女生 超級女飆仔 剛好騎到我們旁邊 就被我偷拍了 還有一個也是 超強!!



他是給我印象不錯的車隊長 蠻有責任心 哈哈!一直說我和寶貝很甜蜜 > <"



因為這天的旅遊 前一天去住寶貝家


一早起床 到集合地點後 看到人好多


寶貝和一些認識的人 打聲招呼之後


再等了一下人 就出發了~~~


我發現呀~ 輕檔車的人看起來都比較年輕耶!


沒有像重機的有看起來年紀蠻大的感覺 哈哈哈!!


我這樣會不會太壞呀~~~


寶貝選了跟快車那一團 有小小跟不上 因為多了我的關係


不過還是很快 還好我心臟夠強 噗通噗通。。。


路途中還發生了小小插曲 雖然是不好的 不過也都沒事了


在回來的途中 大家都在狂飆車耶! 不知道怎麼了~


連寶貝最高還飆到106 超快超快超快。。。






我們經過了頭城 草嶺 福隆 平溪。。。等


這次經過很多地方 人多 休息的地方也多


不過到最後 我還是累壞了 


但最累的應該是寶貝 一路騎了那麼遠 還要載我


以後出去玩還是要帶我去嘿!!


很好玩 很開心 人都很nice


嘻嘻~~~ 寶貝最棒囉!!︿︿

上一篇:0530

下一篇: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