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02:12:24嬿

溫書週

不知不覺考完了一科期中考


當然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下午在忙碌中 繳了期中報告


明天又是考試 後天還是考試


maybe大後天仍然是考試


下禮拜要期中考了


大家都要開始讀書了


至少我得乖乖看書


要天天乖乖的待圖書館了


這是在一起後 第一次大考


我會努力認真看書的


因為考不好會被念 哈!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想讓你知道


我不會因為愛情而放棄學業


懂嗎?!懂嗎?!


當然~你的鼓勵很重要囉!


嘻嘻嘻~(每次這樣笑 都會被講智障)






噢。。。還有 老人舞 大家加油!!


時間不多了阿~~~~


話說我好痠痛。。。。

上一篇:shit

下一篇: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