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00:47:19嬿

補*131

昨天辛苦的小阿姨開車回到台中後



跟三個表妹還有我妹 一起逛逢甲



外加兩個小表妹的三姑姑及表兄弟



小表妹的三姑姑人超好 而且很開朗



她們帶我們逛街 還請我們吃好多好吃的



一個晚上 逢甲還是沒逛完



有機會要再去玩一次 哈哈哈!!!






今天 一樣睡到中午



下午買完車票 就在豐原逛



去SOGO百貨



表妹買了一件外套



特價蠻多 挺好看的



不過我比較想買的是。。。



a la sha的包包



哈!! 還有外套。。。



最近漸漸愛上這個牌子



逛完 就回台北囉!!



偏偏。。。我的鑰匙不在我這



被我老媽帶走了。。。



一個人回台北 無法回家



只好投靠表妹 就暫住新莊一晚啦!!






今年過年變長 我的玩樂時間也變多了



把去年的玩回來嘛!! 去年我可是努力看書呢!



哈哈!! 堂弟跟上來台北 要再回嘉義一趟



因為要帶他回家 快開學時 也要再回台南



因為要載我妹去台南準備上課。。。



真的很忙耶!! 不過這幾天也玩得好開心

上一篇:補*130

下一篇:補*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