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6:15:36嬿

歐歐大請客

今天跟金珊 歐歐 酋長 阿雕


約在致理 要去吃個飯 聊聊天



約六點半要到 不過 有人遲到囉~~~


歐歐五點多就跟我說他在北車


結果到七點多才抵達致理


原來是跑去公館逛街了...





一來 阿雕就要他請喝飲料


我們就去水檸檬點飲料喝


大家各付各的 突然間...


歐歐跟我說 他本來有想說要請我們吃霸子


我馬上大叫......



真的假的?!!!馬上跟其他人說


雖然酋長跟阿雕在不久前才吃了麥當勞


不過難得歐歐要請客 所以...


哈哈!!我們就前往霸子牛排囉!!





搞笑的還是搞笑 耍白痴的還是一樣


我還是笑到飆淚 真的是太北七了!!


哈哈哈哈~~~~~~


好難得可以這樣大笑~~~





最後最後 還是再度感謝 歐歐!!!!


真是感謝你的牛排~~~我吃的好飽好飽 


改天我再請妳.....









喝飲料!!!哈~~~~ ︿︿

上一篇:*補<奔去台中>

下一篇: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