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22:52:45嬿

不爽!!!

今天很不爽 老媽說要洗窗戶


有人又要擱著儘管自己出門


又要把錯怪在我身上


我是會去跟老媽講那些話


或許我有不對的地方


身為老大 總是把別人做的事情


當作是應該 當作理所當然


只要是你不愛的 你不爽的


每次都是我和老妹在弄


你只覺得你有在幫我們


那我們幫你的次數 又多多少


很多事情老媽不去找你 只來找我弄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我和老妹住在外面 老媽當然只能找你


還敢說我們不在 你做的很多


我們自己住在外面 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


沒有老媽的幫忙耶!!!


既然當老大 要講話大聲


就做給我們這些小的看


不要讓我有話說呀!!!! 

上一篇:111

下一篇:補*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