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00:36:45嬿

好難

跳舞 畢竟我跳4年多了

大大小小的表演 跳過無數次

怎麼沒有超熱血的人來拉我

在淡江 我怎麼會活不下去呢?!

真的是自己太不愛去熱舞社了

可是 跟他們 真的很不熟嘛!!

都沒有親切感壓~~~ 

而且 真的不是很想一直跳很基礎的東西




對跳舞的感慨 越來越多

為了補習 為了未來的路

放棄跳舞一年多。。。

現在呢?! 想跳卻已經。。。

到一個新環境 真的減滅許多




我想要錢 我想要繼續跳舞跳下去

跳舞真的真的很花錢~~~

幾千幾千在花的。。。。

而且淡水真的好遠 不管是哪

致理熱舞社 舞蹈工作室 都好遠




12月份禮拜三的HRC免費

我也好想去跳 可是真的好遠

而且禮拜四都很愛考試 

我都只好乖乖待在家看書

可不想好不容易進來了

卻很容易出去~~~




大家懂 有自己很愛很愛的事情 

卻一直沒有去做的那種感覺嗎?!

好無力喔~~~~~

每次想到這 我都好想哭

每當經過球場 或者是一些社團

就覺得大家都在做自己熱愛的活動

而我呢。。。。。。。。 

上一篇:幹 為什麼不能說?!

下一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