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00:46:16嬿

lucky

今天的會審緊張的度過一個小時

又很輕鬆的度過一個小時

應該是不會不及格了吧!!




在不點家先吃晚餐

吃飽後開始玩麻將 玩呀玩。。。

我居然連七拉七 今天的運真的很好耶!

是不是該買個樂透啊?!!

運好到有點可怕。。。。

如果我沒看錯 maybe會繼續。。。

還好我們玩的很小 所以我小贏了一些錢





我的好運 怎麼不在期中考那個時候來一些咧?!

不過還是希望這個好運可以一直延續到。。。

       "學期終"

因為不只關係到我會不會all pass

還關係到我會不會延畢

還關係到我能不能拿獎學金

噢。。。。很缺錢 拜託!!!!




接到小m的簡訊 很開心要排舞了

雖然我可能要淡水板橋來回跑

不過可以開開心心跳舞

想到就很快樂

好久沒跟夥伴們跳舞了

很期待 一定要排出一支好看的舞

明年3/28(預定)的舞展

完整的演出 現在很少表演的我

朋友們 到時候要去看一下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