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23:55:24嬿

會三A班聚-淡江

原來我的班級 是個很high 人都很好的班級

原以為去會有點無聊 畢竟我們人少少

結果 他們很high 我都笑得好累



我跟不點在第二組 陳玫在第四組 蔡佩在第五組

剛進去 就是自我介紹 實在有夠彆扭

一開始就是吃吃吃 吃完當然就是小遊戲

印象中 阿Q先生一直被拱

跟國中晚自習不是很熟的同學相認=>建佑

第一階段主持人是阿幹 和阿Q舔人中

第二階段主持人是建佑 和某人磨蹭鼻子(去廁所 忘記是誰了)

還有很多人都被處罰 好像只要出去玩 就會被罰

想想我也被處罰了 抽到大冒險

還好是公主抱小不點 不點很輕 所以easy


還有還有 范范助教 一直說我很可愛

她人小小一隻 很像湯老師 人很好

這樣 我以後怎麼忍心翹她的課阿=="


這次班聚 很開心 原來大家人都很好

本來記了很多人的名字 看來我又忘光光了

連我自己都很佩服我記名字的速度

實在是有夠給他驚人~~~~

還有兩年 我會努力記大家的名字的

也希望大家多多關照。。。。。

上一篇:給你

下一篇:可以不要再報數球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