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1:00:49嬿

我自己

最近 很想處理一些事情

可是 我覺得我沒有多餘的力氣去處理

但是 現在的感覺又很不好

為什麼到五年級了 卻變成這樣?!

我不想 我想要大家一起快樂的準備考試

不為了什麼 只為了大家以後能一起讀大學

即使畢業後 沒啥連絡了 也無所謂

至少 我們曾經一起努力打拼過

要的只是 那份回憶 難忘的回憶

可是 為什麼現在變成這樣?!

其實 我好難過 真的好難過

可是現在的我 卻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

去把想處理的事情處理掉

因為 在處理過程中 我會煩 

心情會不好 我就會分心

或許 現在應該專心放在考試上

真的好希望大家的友誼

可以一直好到畢業時 甚至到畢業後

這。。。會太奢求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