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00:08:47嬿

不是嗎?!

不是覺得我應該跟你聯絡嗎?

為什麼傳了訊給你 卻不回呢?

是我問的問題讓你不想回?

還是。。。?!!

要我不再等待 所以選擇不回?

又是要一陣子的沒連絡嗎?

還是今天生日的你 跑去慶生

已經遺忘我了呢?!

---------------------------------

昨天談話時 我腦筋空白

真的 好多話想說 卻真的不知從何說起

回家後想想 我是不是不該再出現?!

因為我 破壞了你們 就像你之前說的 

再這樣下去 我會是第三者

我真的成為第三者了嗎?!

真的好不喜歡這種感覺

為什麼做決定的是我?

有女朋友的似乎是你

我沒有男朋友 我可以選擇

選擇要不要繼續喜歡你

可是你有女朋友 你似乎必須選擇

選擇是要喜歡我還是她?!

如果覺得沒有必要選一個

也不想選一個的話

我真的寧願離開

因為我不想當第三者!

(當時說的那句話 對我真的是個傷害)

上一篇:莫名的緊張

下一篇:都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