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3:30:42嬿

怎麼可以那麼喜歡你

最近想著一些事 其實同樣的事情 一直困擾著我

唉唷! 還不就感情事 現在心裡越想 越ooxx!

我怎麼可以那麼喜歡你 到底有什麼值得我眷戀

你問我 如果身分對調 我會得到什麼?!

我又能為對方做什麼?! 今天大概想了一下

好 或許我得不到什麼 但現在一定不是我想要的

而且就現在來說 我也得不到什麼我想要的

我只得到一身的罪孽 明知道不應該 卻還是會那樣做

你懂嗎?! 為什麼你就只懂得享受?!

為什麼你就只懂得跟我說你比較喜歡我?!

為什麼你就只知道想看我的時候就約我出去?!

為什麼現在讓我覺得我好不值得?!

為什麼你要對我好?!!

為什麼你要給我好大的希望?!

為什麼在美好時光結束後 你只會指責我的不是?!

好多好多問號 你能回答我嗎?! 你不能!!!

你只知道 兩個人你嘴裡說要選一個

實際上呢?! 也沒看你積極的想要做出個選擇

真的有夠他馬的 我真的被你傷的遍體麟傷耶!

你還不高興嗎?! 這樣夠了嗎?! 夠了沒阿你!

第一次有ㄘㄟˋ心的感覺。。。

上一篇:memory

下一篇: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