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0:32:42嬿

4/13陽明山

只有三節課的我 一直以為要去故宮 結果沒去 等了三節課

先去洗車 這次有我.CC.不點.阿ㄅㄟˋ.阿拉 我的車 沒洗過

洗了之後 也非常亮晶晶 不過 我滿足了 比之前乾淨許多許多

洗到一半 阿關打來問我有沒有要去哪 我說 應該會出去 她說她要跟

於是我們去校門口接人+等人 接阿關 等CC還有松鼠(不點朋友)

之後 變成7個人去 討論之後 決定去陽明山 因為阿ㄅㄟˋ說

那裡有好吃的熱炒 所以 GO 出發哩!!!

到那邊 先填飽肚子再說 當然是先去吃熱炒囉! 還不錯吃啦! 哈!

之後去擎天崗 去走一走 當消化 不點穿高跟鞋 應該有累到!

本有考慮從擎天崗走到冷水坑 去要2公里 來回加起來4公里

不點腳撐不住阿! 所以算囉! 而且還真的蠻遠的。。。

離開擎天崗後 跑去竹子湖 似乎是個採海芋的地方 晚上看 暗暗的

所以 感覺還好 看完就離開 在一個可以看夜景的地方聊天

大家聊得很開心 阿拉很盡力的耍寶 哈! 真的很好笑

想壓車 壓不出來 會害怕 起步時 還先跳支舞 雖然危險 但很好笑

笑到我肚子痛 笑到我嘴巴好痠 笑到我喉嚨好痛 哈!!!

在那天待到10點多 決定下山 回家囉! 我載阿關回家後

我在路上 出了小小車禍 在南雅夜市那邊的馬路 小小的

一台計程車 因有人攔車 居然突然停下來 我就給他撞上去

我撞到膝蓋跟肚子 好痛好痛 尤其我的膝蓋 我的車 當然也受傷了!

膝蓋還痛到讓我想飆淚 唉! 算ㄌ 不跟他計較 但。。。我真的有氣到!

死計程車。。。。 ˋˊ ˋˊ ˋˊ


不過今天的一切 還是好的 玩得好開心 跟朋友就是不一樣 我愛!!︿︿

上一篇:通霄玩樂夜

下一篇:4/14北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