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1:24:53嬿

happy day

昨天 約好要烤肉 雕兒也沒問我 要不要参與採購 結果沒參予到

於是就下午2點在校門口與阿ㄅㄟˋ和小不點碰面 

後來到土城與大姊(邱瓊緯)和雕兒會合後 就直接去小不點奶奶家囉!

到那後 大姊跟雕兒很快的跟奇奇玩起來 兩個動作都超好笑的

看到旁邊的池塘 也開始餵起魚來 整個很enjoy 

大姊 臂力要再多訓練喔! 小不點都丟得比你遠 哈 小不點都偷練的

之後開始生火 開始烤肉囉! 哈哈 本來感冒的我 不太能吃

但是 照吃不誤 哈哈!! 管他感冒 有吃藥就好 嘻嘻。。。

從快3點就開始 到4點多 酋長跟阿拉才到 有慢到喔!!

中間發生很多趣事 (我們知道就好 其實我是懶得打 哈!!)

小不點 你妹。。。很欠打 真得是吼。。。 現在小孩怎麼了?!

我:惦惦小姐 小不點:沾醬小姐 大姊:烤肉小姐 雕兒:洗菜小姐

阿ㄅㄟˋ:工友伯伯 對你超好的 哈! 我是因為都惦惦吃東西 所以。。


大家吃得很飽後 東西收完 就離開 本來說要去酋長家 怎麼。。。

車騎一騎 變成去鬼屋?! 嚇死我 我怕我看到 結果。。。

到現場 我開始想吐 旁邊的花圈 箱子上有"奠"字的東西 都沒搬走

酋長.阿啦.阿ㄅㄟˋ 不怕的往屋子裡衝 酋長說 棺材還在裡面

Oh my god! 趕快離開 天哪! 我受不了了!!

大姊 嚇到我們了 變的好奇怪 全身發麻 狂哭不停

還好還好 之後沒事 嚇死人嚕!! 以後 真的不要再找我去了!!



今天 參與酋長第一次的親子約會 一定要說很榮幸 因為這是她的第一次

哈哈! 下雨天 很討厭 因為我鞋子爛掉 會進水 哀。。。

不過今天的"報應" 有嚇到我 還讓我想吐 因為 有血腥畫面 我無法

今天過完 我唯一的感想是   我要買鞋子!!!  哈哈!!



還有阿 我今天做了一件好事 就是。。。 在等公車時

旁邊出現一個女生 沒撐傘 也在等公車 but 雨有點大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過去幫她撐 後來還是過去了 她跟我一樣搭637

同樣泰山人 哈哈! 雖然 她也害羞 沒啥說到話 我是累了。。。

不過 她下車時 還是有跟我say thxs 還ok 還ok!

哈哈! 今天開心 酋長第一次参與到 還幫助人 真開心啊!!!

上一篇:沙崙煙火行

下一篇:通霄玩樂夜

☺﹏雕♨ 2007-04-07 16:26:36

酋長的第一次陣仗很大!!!

版主回應
黑呀!!超級大的.... 2007-04-08 02: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