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01:39:16嬿

生日快樂 時間

今天是老爸49歲生日 本來想買個蛋糕 可是我忘了

回到家後 本來要買 卻得知報告。。。 就沒時間了

而老爸好像本來想帶全家去吃大餐 可是。。。 沒人回家

他也不高興了 (要吃大餐要說嘛! 我就提早回家 沒人跟我講)

於是 今天就沒慶祝了 也好! 49歲 默默的應該比較好

所以 在這 我就送給老爸一個蛋糕啦! (其實明天會買蛋糕給他)
今天心情整個好很多了 (比起上禮拜週末)

有些人知道原因 他真的影響我很多 我真的很容易被他影響

該怎麼辦呢? 我也不知道 大家都不知道

哀! 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一直這樣下去 也不是辦法啊!!

讓時間來說明一切嗎?!!

可是  已經不想再讓時間來做一切的決定了

因為  時間讓我痛苦了兩年 還要相信嗎?!!

下一篇:媽咪好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