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23:04:26嬿

暈眩很不舒服 期待生日

今天星期五 當然 就是所有的科目都發完了 果真 三科不及格

而且日文我完全沒看耶! 還快50分 這次猜題 有點準喔! 這次幾顆不及個的科目

上課都要開始認真了 要不然會被當壓! 還好再來的表演節目不多 可以認真上課

今天上財管課 因為之前上課都不認真 可是還考74分 老師開始監督了

所以也要好好上課 可是 我今天下午體力真的不行 一直在暈眩 看著老師在講解公式

我剛開始很認真上課 上著上著 頭越來越暈 眼睛也越來越沒焦點 真的有種快暈過去的感覺

於是 我直接趴下來休息 結果 果真被老師點名 "那個上課不要睡覺 把他叫起來"

還好金珊跟怡筑都很幫我 怡筑還幫我跟老師說我不舒服 所以才會趴下來

真是太感謝怡筑了 讓我能繼續休息。。。。。

也許是我中午太晚吃午餐 導致血糖有點低吧! 不過還在好囉。。。。

前陣子常常這樣 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媽說是因為貧血 也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

再過5天就是我的生日囉! 就是5/3 是18歲生日耶! 有點期待

不期望朋友給什麼東西 但是 希望我那天可以過的快快樂樂的 知道我生日的朋友也可以跟我說一聲"生日快樂"

這樣我就會很HIGH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