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7:46:51錐小蹦*//

能忘,多好?

 
 幸福快樂的結局
 只是拿來騙小孩的吧?!

 之前 我緊緊抓著你
 好害怕你像之前的經驗一樣 離開我
 可是 自從上次和你坦白之後
 你說 一切只是我想太多
 
 這陣子 我覺得我們 很少接觸
 
 --我又不想讓你感到厭煩
 
 所以 我想要算了 把你算了  算了算了

 你跟別人好 是你的自由
 我不能限制 也無權限制
 
 反正也快畢業了 
 你總是走在我的前面 總是讓我感到很無奈
 那 你走吧 我不會去挽留
 如果你難過 你可以轉頭 我不會離開
 我答應過你 我會陪著你 直到你離開

 ***
 
 我一直很記得女兒說的 一句話
 
 --反正他又不會注意你
 
 是阿 沒錯 
 反正他又不會注意我
 那我又何必總躲在他背後 期待他的微笑
 
 該說他過份? 還是說他沒良心?
 
 我想 該怪的不是他 是我自己 

 只是女兒 你知道嗎
 每次聽見你說這句話
 
 心情就會變得很沉重 
 覺得現實真的很可怕 很殘忍
 
 我總是把自己鎖在自己虛擬的泡泡裡
 總以為 世界是美好的
 
 你的話把泡泡戳破
 
 讓我 很不知所措

 不管我開心 不開心 
 也沒人在乎
 因為大家都以為 我一直都會是開心的

 不管他開心 不開心
 我都會在乎
 因為我總是在他背後默默看著他 一直一直看著他

 心情很糟 沒人懂 說出來 沒人聽
 





 我想忘記這一切 

 忘記他她 忘記一切

 只是 世界上 沒有一種叫做遺忘的藥
 遺忘自己是誰 遺忘認識誰 遺忘 支持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