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9:01:55錐小蹦*//

XD 俺* 愛你們!!!!

  
 XD {有枚神經病興奮過頭}

 【 啊當 俺 】
 

 今天去啊當家 X)
 
 好玩 !! {電腦}
 俺贏了小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可是  =   =+
 我竟然和他賭模考 ..
 後悔啊 !!!!!!
 不過啊當說 要對自己有自信 !!!!!
 
 

 ˊˋ 人家考過兩百分 我根本沒碰過 ..
 
 好吧 !! 你 死 定 了 ..
       XD
      我 一 定 要 考 上 20o分 !!!!!!!!
 








 欸 ! 我來放照片的 =   =+

 【 烏賊兩姐弟 】
 > //// < 都很可愛 哈哈
 

 【 俺 恰瑄 】
 
 {強勢的女人} =   =+

 【 女兒 俺 】
 
 
 =  =+
 我知道你喜歡正咩啊燕 ..
 但也要想到你娘 {不是髒話}

 【 小梅 俺 蜘蛛 】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聚在一起  =   =+


 所以我喜歡這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