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0:27:20錐小蹦*//

Do you know?*,,,

 @@
 
 


  原本昨天 想出來的結論
  
  又被你給毀了 ˊˋ
  
  我真的真的真的 好想好想好想 
  知道你到底在想什某 @@

  


  偶爾 會想要知道
  人的心裡在想些什某 ..
  




  但   我想要這種能力 卻又不怎麼想要
  因為 
  如果有了 
  而且知道了你心裡想什某
  
  結果出來很傷人   怎麼辦?





  今天班上好像出了很多事的說 ˊˋ
  
  班導說 是不是沖到了什某東西 ?*
  
  她們的事情  好像大家都看得出來嚴重性 
  但只有極為少數人知道內容 

   

  
  

  嘆 ..
  大家 都是朋友
  或許有時候都要替對方想想 {中立立場}
  
 




  明天晚上 要和啊甜去圖書館看書
  因為我真的很想考上    那裡 :)

  

  2O4 ..
  我想 幾乎是來不及的狀態
  但是 我還是很想拼個極限











  如果    當最後知道我考不上那 
  至少    我知道我盡力過了











 :) 現在 未來 以後
 
 都要
     大 步 大 步 往 前 走



 至於怪物先生 ..
 反正終究 是那樣的      距離有如美國與台灣那樣遠遠遠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