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0:26:14錐小蹦*//

好個訝異﹦(

 應該是我對你說吧 .. 



 昨天發生了件不太愉快的事 {啊勒}
 其實我真的 .. 不想你不說
 只是你一直不說 ˊˋ
 你不知道 我已經在電腦前快口口犬了 ..
 
 
 然後 ..
 以很冷酷的方式  速速下線關電腦看書去
 {我也很不想這樣}
 
  
 
 看書 難得沒有聽音樂 也沒有邊玩邊看書
 因為   ..   你知道的
 

 一大早起床  *
 我覺得昨天半夜的我很瞎 =  ="
 沒事幹麻跟自己還有你過不去 ?
 而且  我腦袋很清醒的想要不管他了
 {真的}
 
  
 

 早自修 * 你傳紙條 
 我真的很 .. 打算要讓自己不再想那件事
 可是不知道為什某  =   ="
 我還是 耿耿於懷 ˊ ˋ
 
 
 中午  我也在心裡說要去和你玩
 可是  我就是做不出來 ..
 

 因為你的表情    很怪  @@

 







 今天   真的很克制自己
 沒有出現在他面前 ˊˋ
 因為我知道今天 是關鍵 大大大大大關鍵
 
 我真的很希望   你說有   還說出那個那個
 可是       我想    你不會
 







 女兒 , 對不起!!
 我不應該耍脾氣的 ˊ ˋ
 只是 你知道嘛 ?
最後我們兩個    都口口犬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代表我們      那個那個   那個嘛 .. 
 







 {轉回}
 即使 最後沒有辦法如願以償  
 但我還是會向你看齊 ﹦)










 還是會   嚮往你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