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7:47:11錐小蹦*//

yes or no ?!

 答案應該很明顯了 ..
 對吧 :)
 


 今天很傻的偷偷做了個實驗
 
 然後一直等等等等 像個笨蛋一樣的等



 然後 -- 終於等到那個時間點 
 我在那個地方等著主角到來 
 
   Ans ---* 失敗
 
 車子來了 我堅持等
 但是主角還是沒有來












   你知道嘛 ? 
   當我踏上車子那一剎那 
   我    ..
   悶悶的  ..








  昨天 *
  是你的無心吧 我想
  可能只是人太多 
  所以    ..
  
  那上禮拜勒 ?
  你或許只是無聊找樂子 才那樣做
  

  




  我會不會很白痴 ?
  還傻愣愣的 不顧前面風險就衝衝衝
  


  只是我 真的不知道
  



  最後的結局 竟然是 面無表情
  好一個 stanger 的結局 :<
  




  








   幸好 !
   你不知道這件事 
   你也不會按下一個 陌生的狀態
   發現這 陌生的濫結局 :>


































  但我不確定
  我 可不可以
  趕快結束這   悶悶悶悶悶悶 
  的心情 .. 
 最愛 魯夫 &# 2006-10-29 16:16:19

 哎呀  ﹋  
 雖然我不知怎麼 說 :  
 或許難聽奌  
 
  我還覺的   
  
     放棄吧  
  他都不怎麼對你有感覺  
  那妳幹麻還那麼辛苦 ? 

  說真的  
     像個 白痴  ㄧ樣  
  
       (隨妳,這是偶的意見)

版主回應
 = ="?
 
 你 搞錯勒 :)
 
2006-10-29 16: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