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21:58:52錐小蹦*//

來 不 及 我 的 愛

 :< 我不想失去擁有你的權利
    但時間它說我來不及
 
 哇勒哇勒哇勒哇勒 ..
 
 只剩下 2|2天 @@

 我心愛的內壢內壢內壢內壢內內壢啊 ==+
      {還在這溜搭溜搭}
 
 所以盡量要忍痛 把上線時間縮短 ˊˋ
      {每次也醬子說}
 
 第四次模考 要拼進20O分↑
 再不進 我就可以和育達ˋ治平揮揮手了 @@
 
 {其實還滿想讀育達的}(混帳!!!)
 
 明天要該死的 該死的 跳遠 ˊˋ
 我根本不會跳 叫我去 ?!
 只會當那個死禿頭怪的笑話罷了 ==+
      
      我又不會跳
      笑什某 ==
 
 但明天還是很垂死掙扎的 早點去練習
 要不然我變最後一名就好笑了 ˋˊ
 
 那就會被小白ˋ禿頭怪他們幾個笑死 ˊˋ
 
 禿頭怪真的很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 !!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
 





































 模考 跳遠 都奮鬥奮鬥 :>
 



 查資料去 ==+
 {趁休息時間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