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04:31:46YinG *

改變

 

 

  我變太多了

  我好想哭怎沒有人想過是為什麼

  只知道一昧的改變我

  為什麼不去想我為什麼改變的原因

  我的態度永遠都是這樣子

  改也改不了的爛脾氣

  不喜歡就遠離我吧

  我變了我怎麼會不知道

  我的難過又有人懂嘛

  我的在乎又有人發現嘛

  只會用自己內心的話來評斷我

  從前的我?
  快樂嗎?

  明明可以都無所謂了

  明明對這個世界可以不再有留戀了

  是誰在執著什麼

  跟朋友在一起的快樂是真的

  自己一個人的孤獨也是真的

  我的寂寞騙不了人

  藏在內心裡所有的話被攤開我很不好受

  我也會難過我真的像表面那樣子嘛?
  我不想去懂自己也不願

  那還有誰可以懂我呢

  沒有人是真的了解我了

 

  太多太多事情往心裡藏

 

  我想哭大聲的哭,你再身邊我敢放肆的哭

  我愛哭,偷偷的哭

  你清楚卻殤我那麼離譜

  

 

  不懂我的別自以為懂我我不需要被懂

  不喜歡我的可以不要靠近我因為我不好相處

  我學壞了隨便你們怎樣想

  

  我好累對於這一切

  無論如何我也不想改變

 

  難過,現在。
 

 

  

snnka 2013-05-20 15:33:04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