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0:27:34YinG *

† °◦ 母親節 ܤ




  今天早上,十一點就被電話吵醒;ˊˋ
  豪打電話來 。

  豪:欸 到巷子口等我˙˙
  我:為什麼 ?
  豪:阿你不是要去平鎮?
  我:對吼,但是我還要洗澡呢!
  豪:還要洗澡喔!?
  我:好啦好啦!

  然後 用個東西;還幫神關走領地;  
  豪都跑到二樓了= =心想~準備被罵了
  結果豪沒罵 當然他不敢罵我拉˙ˇ˙嘻


  馨芸跟峻廷有來噢 。
 
  後來到中壢哩˙ˇ˙忙著搞勁舞團安裝;
  頭好暈= =八成那個又要來了 。
  十二點多;玉如跟小宏宏也來囉 。
  大家一起吃午餐 >< 羞:)
  吃了兩碗麵 … 然後 ‥
  繼續搞 搞累了 。
  兩點多 問乾爸要不要去永安漁港
  他說 等媽媽他們呀 。

  恩哼… 結果阿罵沒去
  我們跟玉如他們分兩台車 …
  一起去囉;小宏宏緊追在後 XD

  到永安漁港 看到姑姑他們恰巧要回去呀 。
  然後 小宏宏停車就停在他們的位置囉;呵呵 !!

  後來呀 … 我們跟拔拔先去吃冰淇淋 超讚 好吃拉>///<
  後來又吃了臭豆腐;然後又吃了蚵仔酥 
  然後又吃了草莓冰沙 … 恩哼
  跟馨芸一起吃 。 呵呵 !!
 
  好像還有吃什麼捏 … 蚵爹是吧 ?
  恩~我好會吃 =  =

  後來說先去古農農場 再回來吃海鮮麵;
  讚讚讚˙ˇ˙拔拔一直走錯路 好笨噢ˊˋ
  到了之後;看到投籃機好多人 = ="
  算了 先去看駱駝 然後
  看到有人在讓馬給人騎 本來要騎的;
  但是不敢 >  <
  捺馬好可愛呀 … 

  後來本來要玩 機車 但還要簽切結書
  麻煩麻煩… 跟拔拔說算了。

  後來去坐遙椅 … 拍照拍照 :D
  好幸福的感覺噢 >  <

  然後去看荷蘭兔;發現 原來兔子外面的豬是騙人的
  之前還傻傻的相信;原來兔子是躲在裡面 :)奔

  真的好可愛噢;

  後來去看黑天鵝;餵食物給牠吃;
  其實比較想餵魚
  黑天鵝都跟他們搶食物 。
  總共有四隻黑天鵝跟兩隻白天鵝跟一支鴛鴦噢
  鴛鴦好可愛><


  後來… 聽說五點要關 我們就出去
  跟豪豪玩投藍 豪豪一場就一百分捏!
  兩場兩百 :D可是沒繼續了 唉

  有顆球不知道被誰丟到 球的框框的上面
  我們就發揮正義之心 把馨芸放到上面用掃把勾看看
  後來我看不過去了 。 
  直接自己爬上去弄 :)暈
  哈哈哈 !!

  豪在旁邊接球呢˙ˇ˙嘻嘻…


  我形象都沒有了拉:D
  但是我似乎本來就沒形象 ))奔


  然後媽媽又買了一堆冰;然後剛好風吹 。
  沙子也跑過來了 = =
  冰毀了拉;我跟豪豪的冰都是沙子
  不能吃了>"<
  

  後來到永安漁港 … 又吃了蚵仔煎跟炒飯
  But我都只吃一點點
  大部分都是馨芸吃的 :D
  那時候剛好吃不下 So 沒差ˊˋ


  後來買仙草密  對我來講 難吃:)
  給豪豪 豪豪說我幫你吃
  哈哈 !!然後又吃了一些魷魚 一些螃蟹
  拔拔在旁邊說 阿你不是吃不下了 還吃=  =


  後來七點多 載我回家 剛好…
  幸運的沒帶鑰匙 爸媽都不再= =
  打給拔拔 拔拔手機沒電
  打給媽媽 媽媽再公司 八點回來

  好!!棒呆了˙˙
  快八點 拔拔回來了 ˙ˇ˙ 嘻嘻
  開門…他叫我去外婆家買蛋糕吃 
   (因為母親節)

  我就說 不要拉!我還要洗澡 @@
  就沒帶我去了 其實我是要看愛沙 
  哈哈 !!


  然後玩勁舞團 越玩越煩 。
  就 ……… 玩到九點半 說要去洗澡
  洗完 愛殺快開始了˙ˇ˙
  一個人在一樓看;好可怕噢 ˊˋ


  看到最後一幕;OK!看不下去
  過分恐怖 (风好大)
  連姐都說我膽小 =  =

  哈哈 !!

  超讚的:D今天完結篇˙ˇ˙哈哈

  就這樣 ;一天就這樣過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