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22:27:34YinG *

† °◦ 關於今天去看哥哥‥ ܤ




   今天;六點就被哇起床準備出門- -唉
   睏謀民 (台語)…

   然後六點半才去接奶奶˙ˇ˙嘻 
   在車上理所當然的睡覺;

   然後到新營又去找我一個不認識的叔叔吧 ~
   不想下車;拔拔讓我在車上吹冷氣睡搞搞;Ccc

   後來去接賊賊˙˙..聊天;
   因為我很愛她嗎;

    ps.但是我沒有戀姐情節))別想歪

   到兵營已經十一點哩˙ˇ˙讓哥哥等超久;
   but,真不是普通的 無聊
       也不是普通的 熱
 
   哥哥說 他下星期放假;恩哼..
   在那邊看完依本小說也才一點半;剩下一個半小時在幹麻咧!?
   看哥哥跟拔拔搞笑;哈哈!!

   那裡好多隻螞蟻))奔 都是黃色的;還有黃色蜘蛛…
   我說好無聊;拔拔說 你只有去新莊比較有聊
    說的對啊!!!哈哈!!我只愛新莊;
   怎樣!?咬我阿 !!!

   後來跟他們耍脾氣,哼哼… 
   但是拔拔跟哥哥好搞笑,我還是忍不住笑了 ˊˋ
   呵呵…

   然後… 又去嬸婆家;我再車上一樣吹冷氣;
   後來買木瓜牛奶跟肉園 稱捺
 
   一路上睡 … 睡 …
   從四點睡到七點 :D 拔拔也是;)
   呵呵 ...


   八點到家玩玩勁舞團;九點十二分
   阿烽騙我說璃寶貝上了 結果沒有;
   哼~阿烽是騙子 ˋˊ

   寶貝九點半多才上呢… 



   大致上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