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15:27:34YinG *

† °◦ 後悔 ܤ



   沒想到,你佔據了我心理的一半思想…
   做什麼都會 想到你 _;
   此時此刻 ;
   我真的好後悔 … 後悔沒有在你再的時候;
   我沒有對你說過 我愛你 ,
   

   現在;要等多久 , 多久才可以再對你說這三個字 ?

   我不知道 … 




   我知道的是;我真的好想你 …
   快一星期了 _ 這種思念不曾中斷;
   也沒停止過 ; 好傻 ...

   明曉得我們間是不可能的 …
   我還是傻傻的等 ; 


   我發現自己有多麼虛偽;可笑…
   根本沒有人是真正的了解我 ,
   彷彿只是把我當個利用的工具罷了
 
   我有說錯嘛 ? 
   我早就看透了所有一切;包刮友情和愛情
   這世界上;真正能夠信任的 有幾個人呢… ( 問號)

   沒有吧;  對吧  (! )
   至今我還傻傻的相信真的有愛情這樣東西…


   那只是虛幻的夢罷了 ..


   那只是讓我有夢想的東西罷了 ..


   每天虛偽的笑;虛偽的面對一切
   真的  很傻


   我已經 疲憊的喘不過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