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00:27:34YinG *

† °◦ 友情.搬家 ܤ




   我很重視 我們間的友情 :)
   誰都無法破壞 …
  
   無論是誰要離開 
   無論多久才會碰面
   我們間的友情絕對不會改變 :D

   這是我訂的承諾 

   我要 守住這份得來不易的友誼
   我  絕對不會讓它被破壞 …



   ----------------------------------------------------


     今天 ;
   十一點被哇起床 ))奔 …

   我 , 才玩兩三場勁舞團耶 !!

   就被叫去用新家 …
   用到晚上八點 !
   真的很機車 =   =
   只有我跟媽咪在弄  ˊˋ
 
  
   但是我根本不想搬 好遠
 
  

      
   我要怎麼上學   _?


   今天拖了整間房子的地板;
   我決定我要外面的房間; 我才不要跟拔比他們在對面房間呢!
   哈!

   掃的好辛苦  …
   然後回到家;手超痛 ;

   腳也超痛  …


   我好命苦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