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03:27:34YinG *

† °◦ 重新… ܤ




   我現在 ,
    在你心目中,是否連一個陌生人都不如 _?

 
  捺麼…  我寧願 變成一個陌生人 ;
   重新認識你    …


  -------------------------------------------------


   你在我心中 是那樣的搖不可及   ;
  我永遠無法忘記
   曾經對我好的你  ;


  想念   _ 我真的好想你   ----------

   幾千年的歲月也無法讓我忘記思念  …

  感謝上蒼讓我認識了你 ;
  
   讓我擁有了 最甜蜜最快樂的回憶  ;

  寶貝呀!多希望你懂 … 多希望你了解
  我的孤單與寂寞  … 

 
   真的希望你是真正的在乎   ‥;
  而不是敷衍而已 ,
   我是真的 把愛藏在心裡


  但是;我知道你看的出來 
   我對你的愛 早已經超乎想像  … 
  對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