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17:27:34YinG *

† °◦ 酷斃哩! ܤ




  今天,我好想你 … 好想 …
  才一天而已,思念就滿滿侵占了我的思想;
 
  怎麼辦 ? …



  --------------------------------------------------------


  今天;楊美蕊不知道又是生理其來了還是怎樣 ?
  一早就記蕭屁跟吳明和"小過"?

  原因是:沒交聯絡簿 )) 暈
 
  真的很白目;不想要我們畢業嗎 ? 


  嗚…林煜君叫我別再帶小老鼠去上課;
  我又不想把它丟在家裡ˊˋ"奔...
  我的寶貝捺;>   //<

  埃埃...

  快放學的時候呀!突然打雷;下大雨…
  大約過一下下巴;然後就 出太陽 ))
  哇!!超酷低 !>< 呵…

  就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