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20:27:33YinG *

† °◦ 衰透透 ܤ




  最近,真的不知道在衰什麼吼 ( ! )
  話說,楊美蕊最近不知道在怎樣 ?
  一直盯我;首先… 從昨天說起好了ˋˊ


  下午考自然,結果;我在玩手機= =
  老師剛好下來 恩哼… 我跟小胖都沒發現,
  然後我突然收起來 =  =老師就說 你在玩什麼!?
  老師就伸進去拿!真是OX…

  後來楊美蕊知到手機小胖的;還說;你就叫吳明瑩賠吧!
  好像巴不得我賠似的;沒收還外加兩支警告?
  我看如果是簡凰枷他們就不會這樣!
  分明就是針對我啊!機車!!!


  死楊美蕊!!!我跟你勢不兩立!
  從國一丁我丁到現在還不夠哦?!機掰!ˋˊ


  好吧…好像還有什麼事情吼 ))?

  恩…我超愛超愛那隻老鼠))我寶貝捺;xd

  我給他叫做>>懶豬<<
  因為,他真的超愛睡覺 但是又超活潑˙˙
  好可愛辣ˊˋ"唔...

  還有呀;我真的受不了呢!有個人竟然這麼"開放"
  女生去摸男生的腿;還不會不好意思 !
  我的天!時代變了嗎ˊˋ
  而且竟然還…三句不離髒 有點傻眼芭;哈!
  女生耶 … 開開開 開什麼玩笑阿˙˙?


  像今天,還直接把老鼠放到蠻頭的腿上;
  完全不會不好意思耶==好像當作理所當然;
  我的天啊!!!!還動不動就打人;真是夠了ˋˊ
  我想;一定很多人受不了吧 !!!ˊˋ


  恩哼…  今天還有呢… 上台表演好緊張捺;
  不過我似乎唱很小聲==噗‥
  很難聽嗎ˊˋ 呵呵!

  好啦!下星期聽說要段考啦!下下星期聽說要模擬考啦!!
  下下下星期聽說要基測了;但是… 我完全沒準備=ˇ= xd
  ))你還敢說!

  哈哈!聽說我要搬家拉… 即使在怎麼不想搬;
  總不能跟大人分居吧…埃埃...

  難過阿…  我不要離開你們大家ˊˋ


  聽說雅寶貝去日本一個月;埃…
  聽說春鈴不玩ro了!聽說庭要回來玩ro了= =
  那我到底該不該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