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18:27:32YinG *

† °◦ 白目 ܤ



  衰衰衰;衰死了;
  玩牌有錯 ? 放學耶 …
  死楊美蕊竟然說 我們沒有羞恥心 ?
 
  靠!玩牌叫做沒有羞恥心 ?
  請問羞恥心從何而來 ?

  媽的咧,玩牌而已 是會死喔!
  你以為你是誰阿;
  好阿 希望我們都別去學校 ?

  我猜你早就這樣想了
  我也知道拉 你早就針對我了
  別以為我猜不到

  以前國一的時候你就那樣了 別以為我忘了
  跟你說拉 像你這種老師 
  我們906有誰不想要轉班!?
  你希望我們轉班!?我還希望我們換老師咧

  誰希罕你呀!?死三八婆 ‥
  瘋女人,白痴女 …


  好啦;希望我們別去上課是不是
  你不會怎樣式不是!?
  那你就別只會打電話給家長拉
  祇會靠家長而已你算什麼拉
  白目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