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1:27:31YinG *

★ 今 天 ﹎*




  今天,去了古濃農場 ‥

  看到曬駱駝,廣告的噢 ‥ 呵呵!他會駝背耶 (!)
  【 謎 : 你 說 廢 話 ? 】

  呵呵!還看到荷蘭兔,根本就是豬嗎? ˊˋ
  一點都不像兔子 ‥

  還去餵了黑色的鴨子-ˇ- 不知道叫捨 ~"~
  好好玩噢!雖然有下雨 ;:D
  真糟糕那,我竟然喜歡上淋雨 ‥

  後來看東看西;看完了;因為雨越來越大,
  就去永安漁港吃東西了 ‥ 吃晚餐:D

  呵呵 ‥ 我吃蚵仔煎 ‥ 本來吃燒仙草;
  BUT 苦苦的;丟給乾爸吃;呵呵!我很壞吧 ‥

  後來吃完要回家;乾爸問我還要吃啥嗎? 
  我就說,章魚燒 ‥ 誰叫今天沒賣我最愛吃的糖葫蘆?可惡ˊˋ
  結果;章魚燒好硬ˊˋ吃了四個兩個丟給我乾爸吃‥ 呵呵!

  然後就回家了;在車上 ‥ 我就說我要請假了 (!)
  奶奶不知道在哭邀什麼;就叫我別請,
  害我心情差死了 (!)
  這樣放四天多爽!?可恨 ‥

  害我心情直接變差;糟糕死 ‥ 


   今天就這樣 ; O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