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00:27:30YinG *

★ 麻 木 ﹎*



   難道你就這樣無所謂嗎 !?
  我怎麼樣你都無所謂嗎 …。


  ﹍﹍﹍﹍﹍﹍﹍﹍﹍﹍﹍﹍﹍﹍﹍﹍﹍﹍﹍﹍﹍﹍

   ★ 原來 … 我 …… 無法承受孤單 ( ? )
     一定要有人賠嗎 !? 朋友不行嗎 …

   也許真是這樣 ‥‥ 連自己都討厭自己 。

   這樣下去的我該怎麼辦呢 (?)

   有人可以了解我 … ( ? ) 我麻木了 …
   對這世界所有一切都麻木了 ﹍

   好難過好難過 …………………
   可不可以讓我提早消失 …,

   我不想再有什麼刺激了 … 哭吧 哭吧 …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