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00:27:30YinG *

★ 想 念 ﹎*



  就兩天沒看到你而已 ~"~
  我覺得時間過像一世紀那麼久 …。

  真的好想你,好想好想 …。


  ﹍﹍﹍﹍﹍﹍﹍﹍﹍﹍﹍﹍﹍﹍﹍﹍﹍﹍﹍﹍﹍﹍﹍﹍﹍


  可不可以讓你現在出現在我面前,
  讓我緊緊抱住你 。

  可是 … 我好懦弱 …。
  什麼事都不敢說,不敢做 …

  是不是 ‥,
  我真的一點勇氣也沒有 (? )

  好想告訴你,我好愛你 … 好想你 …
  但是 , 一切都讓害怕掩飾了 (!)
  不敢說 … 不敢 …

  我好想你 好想好想 …。

  你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 ,
  我好喜歡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