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17:27:30YinG *

★ 仙 境 傳 說 ﹎*



 仙境傳說,這個遊戲 ‥ 
 不曉得該不該繼續玩呢 … ?
 好麻煩的查安全碼手續 。 而我卻又捨不得這些虛擬朋友。

 我該如何是好 (? ) 怎麼辦呢 ? 
 到底該怎麼辦 ? 好猶豫好猶豫 …。

 仙境傳說玩了有四年囉 … 好多朋友陸陸續續都不玩,
 而我的選擇呢 … 當然是繼續玩 。 有幾個月沒玩,
 後來因為春鈴幫我補了一次月卡讓我繼續玩。

 而我又多認識了幾個朋友 。 即使剛開始回去一堆人不玩
 也好多不認識的 …。 有些甚至忘了我 。
 但是春鈴跟嘉說沒關係 我選擇繼續留著 。

 每次說不玩呢 、 還繼續玩 我不曉得是怎麼回事
 但這次我真的要考慮清楚了 ﹍★
 即使有我深愛的人 … 每天等阿等 …。
 等你但我不覺得辛苦 , 因為我愛你 。
 好愛好愛的 ‥。 

 我不曉得我在你心中佔有多少份量 我也不奢求
 只希望你心中可以有我就足夠嚕 ﹍*

 仙境傳說是我最放不下的一個遊戲 該如何做呢 ?
 )) 嘆 <<